English

跳水、女排生死大战

2000-09-2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悉尼9月25日电明天的奥运赛场比较清淡,只有10块金牌产生。但男子三米板半决赛和决赛,肯定会勾起中国人的极大关注;中国女排同俄罗斯队的较量,同样至关重要。

在今天的男子三米板预赛中,卫冕冠军熊倪轻松过关,位居第一;另一名选手肖海亮排在第五位。俄罗斯的萨乌丁排名第三。专家们估计,萨乌丁明天半决赛可能会提高动作难度,因为半决赛成绩同名次有关。

中国女排明天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生死之战,对手是强大的俄罗斯队。主教练胡进已经表示要破釜沉舟,变阵迎战强敌。中国女排若输,则无缘四强。

花样游泳明天进行双人赛前12名决赛,中国选手李敏/李园圆在今天的预赛中正常发挥,顺利进入了决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